不,我去的不是英國。哈哈,這笑話太冷了,自省自省。

已經好久沒有去比日本遠的地方,去年有人買單去美國西岸吃喝玩樂了半個月,今年就自掏腰包了。
n年不坐的長途經濟艙這回也乖乖坐了,不是說自掏腰包就只得經濟,而是時值旺季想不經濟還沒位子。被迫經濟的結果就是:長途經濟艙對一秒也不能睡,會頭昏會水腫的人來說果然恐怖。總之,來去各忍耐數十小時,總算活著回來。只不過回來之後少不得病了兩天。

六月中到瑞典南部,每日氣溫都在十八到二十五度間,溼度低,風和日麗,非常舒服的天氣。這次去仍舊以Malmo為據點,但其實真的待在那裡的時候並不多。四年不見的Malmo感覺比以前熱鬧了。

如果有人不知道Malmo在哪裡的話,答案是瑞典南部,跟丹麥哥本哈根隔海相望。我喜歡直飛到哥本哈根,然後過海去Malmo。七年前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沒有跨海大橋,得從港口搭渡輪過海,跨海大橋建好之後就方便多了,可搭火車也可叫太可惜,太可惜的話大概三千五百台幣,火車就便宜多多了,只要約五百。第一天到了之後其實已經三十幾小時沒睡覺,加上經濟艙徵候群,就呆呆地街上走走隨便看看。上面的圖是Malmo市政廳。

待續



IMGP0106.JPG

IMGP0119.JPG

IMGP0125.JPG

IMGP013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ZA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