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咪二十號早上死了。
最後仍舊跟平常一樣快天亮時從我房間自己走出去,自己到他選擇的地方睡覺,唯一不同的是就沒有醒來了。
啊,姊姊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難過。
咪真是個最壞的小貓。但是咪努力到最後一刻。
那姊姊也會努力的,但是讓我盡情悲傷一陣子吧............

昨天晚上在跟「友人」講電話,天南地北地講,當然也包括臭咪的事,講啊講地我從床上下來,走到廚房門口才猛地發覺,我是要去看咪在幹嘛..........
回過神來的那一刻,就崩潰了。
就算理智知道現實,潛意識仍舊做出了習以為常的動作....
人真是習慣的動物。
就像我仍舊睡三個小時就醒來,雖然已經不用去看咪的情況了。

我只是需要習慣.............咪已經不在了。
姊姊最喜歡的小貓,我們有過很多好日子,一直到最後都很幸福,這樣就夠了。
但是還是好難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ZA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