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一天出生的人,通常都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個樣子。由於他人常常誤判這些人的本性和潛能,因此本日出生者有可能被迫在生命中扮演一些雖然並不令人厭惡,但卻非他們本心所願的角色。



出生在這一天的人或許給人文靜溫馴的印象,但是試圖佔他們便宜的人都不會忘記後果。本日出生者有金鐘罩鐵布衫護身,不受任何形式的奉承及壓榨所侵。他們外表或許可親,甚或優柔,但他們會堅持別人誠信相待,並且絕不被人牽著鼻子走。



這些人的工作通常都具有前瞻性,因此在本日出生的傑出人士可能走在時代的尖端,應該設法諒解別人有時候無法同意他們的做法。這些人能夠默默努力多年,不求他人認可。但是,如果這些人能花時間好好解釋自己的目標以及方法的話,要為人接納就容易多了。



在這一天出生的人,都傾向於行動和爭議。他們常常在自己必須置身的環境中叛逆反抗,特別是在覺得遭人誤解的時候。這些人必須控制過頭的樂觀和陰晴不定的脾氣。若要成功,就必須設法培養出平穩的情緒和堅強的意志力。



至於在愛情和友誼方面,本日出生的人常常展現出清心寡慾的態度。他們面臨兩種危機:第一,身邊的人常常覺得他們漠不關心;第二,在該做決定的時候,這些人卻遲疑不決。要是太過寬大為懷,在兩性關係上常常會受委屈,而讓某些生命中的重要抉擇白白溜走。



本日出生者的挑戰在於要如何以更開闊的心胸面對他人,以及坦然無懼地面對自我質疑。他們該把超高的道德標準和正義感用在濟弱扶貧的義舉上,而不要用來對抗自身受到的批評。如果在這一天出生的人能發覺並培養自己最好的一面,並技巧地堅持外界傾聽,他們的理念和努力就更容易為人接納。



建議:



主動追求你真正想做的事。培養自信和己見。不要怕失敗。試圖不要讓自己顯得太神秘;花時間對別人解釋你的方法和動機。



Source:The Secret Language of Birthdays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ZA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