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兒傍晚要出門時瞧見小貓們的爸爸了。許久不見,看著牠低頭打圍牆大門口走進來。寶寶看見牠很高興,跳起來過去跟牠打招呼,但羊羊完全不理牠,逕自繼續往前走。



我瞧牠看起來白了許多,似乎還瘦了點,應該是這幾天淋雨洗白了吧?前些時候看見內眼角部分的髒污也沒有了,整體來說比以前乾淨些。我問牠「羊羊,要不要吃飯?」牠閃閃躲躲在車子底下前進,我又問一聲,牠走出來對著我叫。於是我趕緊進去拿了乾糧出來餵牠。



照片是牠低頭吃東西時照的,完全看不見臉和眼睛。等不及牠吃完我就得出發了。不知後來有沒有人趕牠?本來是想牠在我可以天天餵牠,看能不能培養些感情,到時也送牠去結紮。哪知才這麼打定主意,第二天牠就沒出現啦,到今天幾乎快一個月了。天曉得牠到哪晃蕩去了。沒有結紮的公貓就是這樣,到處跑到處打架,疲了累了才偶爾回來。



其實羊羊會在這裡出沒不是沒有原因的,牠是以前心心的朋友的小孩,這裡算是牠老家吧。待我改日來寫篇「食客列傳」,說說這些貓咪的故事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ZA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