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動輒一兩星期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隱市者如我,也得有不得不出去放放風的時候。

今兒原本就想著要去下書店,東拖西拉之後傍晚終於出門,先去銀行刷了本子〈還有跟我一樣沒晶片卡領不得錢的人存在嗎?〉,然後前往紀伊國屋。紀伊國屋自從獨占微風廣場一整層樓之後,感覺起來日文書反而變少了。本來在雜誌區看見B'sLog四月號有點想買,但是上面重點主推的ゲーム我全都已經有了,加上本月的Voice of Prince是谷山紀章,嗯,那就算了吧。把這唯一的一本讓給在我身後窺伺了許久的一位小姐。

晃了半天收穫只有:《トリニティ‧ブラッド》(第六巻)、《さゆり》(上、下)〈文藝春秋文庫版〉。終於買到《さゆり》啦,上次動念的時候順路
進了永漢書局果然就找不著。可恨的是,封面跟以前的英文精裝版是一樣的,浮世繪封面的舊版已經沒有了,而且只有文庫版,看起來其實有點吃力。聊堪告慰的是,至少封面沒變成恐怖的電影劇照。〈恐怖電影劇照的中文版本在排行榜上~~〉

既然好不容易到了這附近,就順便去sogo超市逛。看見中島水產有整條處理過的鮟鱇魚,剝了皮,掏出肝。嗯,真想買‧‧‧只是一個人要吃到什麼時候?而且老實說,已經過了鮟鱇火鍋的季節了吧。想想還是算了。

結果買了一堆亂七八糟的玩意:さば西京漬、甜蝦、花椒柳橙油、義大利香醋、覆盆子辣醬、白吟釀有機味噌、年輪蛋糕‧‧‧以及一個奢侈的小便當安慰自己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ZA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