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 Hit 5431



本日出生者生命中有兩個主題:戲劇性的啟示和發現,以及極端講究細節。本日出生的人鮮少是冷靜理性分析的那種類型,他們通常都覺得必須將自己本身和個人的發現,以華麗刺激的方式公諸於世。然而這些人絕大多數並非好自我表現,而是對工作非常認真的專業人員,尤其是在科技方面更是如此。他們的才華更是個人魅力的來源,能讓別人被他們吸引。



這天出生的人可能有很強的支配性格,掌控他們的家庭生活或社交圈。這些人充滿自信,通常都有意見可發表,但有時無言更勝一切。這些完美主義者對自己的工作中最微小的細節都非常在乎。要是為人父母,他們通常對孩子關懷無微不至,作為朋友和愛人,他們也非常殷勤。



不幸的是,本日出生者可能非常難以相處。接近他們的人必須了解他們對工作的專注,而不要以為是遭到拒絕。本日出生者必須試圖避免掌控週遭的環境,以免引人忌恨。如果想要更上層樓的話,可能必須學習避免忌妒和佔有慾。此外他們也該了解太過講究細節會讓周圍的人備感壓力,放鬆心情好好休閒,是減壓的無上良策。



在這一天出生的人,可能會讓自己或周圍的人都飽受和壓力相關的疾病之苦。定期休假,放開工作,把家庭和事業分開,以保持心理健康。本日出生者應該把臥室佈置得舒適引人,不要在晚間受到干擾。食物方面的話不必忌諱什麼,但不要忘記每天規律運動,以保持身體健康。



建議:

學習何時該放手。你不需了解每件事,更不必試圖控制一切。如果忌妒成為一種生活方式,就不容易克制了。有時候透露自己所做的一切,反而會削弱自身的力量。



Source:The Secret Language of Birthdays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ZA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