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名人/媒體推薦
弗德靈巧的敘事讓人目眩神迷。他的小說是諷刺、奇幻、文學批評、驚悚、推理、遊戲、解謎、玩笑跟後現代惡作劇的綜合體……好吧,或許《掉進一本好書裡》是三頭六臂的珍獸……但弗德的作品絕對是無法抗拒的好伴侶。
──《華盛頓郵報》

弗德在《掉進一本好書裡》運用了大量老練的文學典故、無數錯綜複雜的支線,以及極富想像力的細節。弗德顯然打算讓他的女主角從事更多的冒險;而有這麼多經典文學作品可供挑選,周四絕對不乏支持者。
──《西雅圖時報》

在你閱讀這本壞得有趣且智巧機靈的幻想文學時,光陰不僅飛逝──同時還跳躍扭曲。愛文字、愛推理的書迷們絕對會無法抗拒這本超現實大作。
──《出版人週刊》

愉快的閱讀經驗,充滿了雙關、隱喻,跟純粹的樂趣。非常推薦。
──《圖書館學刊》

魅惑人心……一個讓人回味無窮的故事。從霍格華茲畢業的哈利‧波特迷絕不可錯過。
──《時人雜誌》

給成人看的哈利‧波特……流暢可讀,問心無愧地逃避現實……非常好看,令人愛不釋手。
──《紐約時報》書評

比起前作,《掉進一本好書裡》有更多的玩笑、靈感跟動作。難得一見給聰明人看的傻氣書。
──《娛樂週刊》

妙不可言……弗德對文字的愛有傳染性。
──《SFX》

文學與傻氣的絕佳組合。
──《每日郵報》



出了有好一陣了。
想著這裡萬年沒更新於是來記個一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ZA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